close

IMG_0173

哈囉(*‘ v`*)

喜歡Tina的朋友們

Tina終於辦痞客邦了

在痞客邦裡面可以比較多話

感覺就跟在無名一樣呢(ノ>ω<)ノ

在這個小天地裡面,會有Tina很詳細的彩妝說明

跟一些我主辦的活動(,,・ω・,,)請大家多多支持唷:)

 

 


 

 

首圖是Tina接過很特別的一次婚禮

這美嬌娘是柬埔寨的美麗女孩唷

五官非常的立體,根本不太需要修容呢

眼睛也非常的大顆,看得出來沒戴隱形眼鏡嗎(☉д⊙)?

看不出來對不對XD

很榮幸有機會能為這位"外國人"服務XD

人很親切,國語也說的滿清楚的呢~

是個美貌與內在都兼具的好女孩兒

剛接這個案子時,有詢問造型方面的想法跟問題

這位美人兒竟然說><他都可以,交給我就好

天呀!!!真是很隨興的一位好女孩

不過Tina還是很建議,一定要做好事情溝通

這樣才不會造成任何遺憾唷~

 

 

IMG_0179

 

接下來這位是Tina的同學唷!!

他去當朋友的伴娘,因為他本人平時沒有在化妝

所以就請Tina幫他做造型,化完妝,大家都一致好評

連他男友都說很棒,真的很謝謝你們不嫌棄

有人問怎麼不PO妝前妝後~

誰妝前妝後沒有差呢~

而且本人不願意吧XD

好啦,別欺負同學(ノ>ω<)ノ

伴娘本身眼睛也是超級無敵霹靂大

根本不用修飾就超大顆,又超美的

天身麗質就是說這種的XD

希望他看到這篇文章不會想揍我

 

 

IMG_2851

這位是可愛的怡嘉,也是Tina大學時期的老師呢><

真是恭喜呀,老師因為平常很忙碌,所以前三天才通知我說要結婚呢~

害我不知所措,好險那天沒有接任何案子或活動,不然就糟糕了呢~

怡嘉的媽媽比較傳統,所以要求全盤髮,原本怡嘉不想要露出臉龐呢。

怕臉太大,可是其實耳環戴上去,臉部有做修飾,根本看不出來臉很大

看看這小鳥依人的樣子,就知道是一對曬恩愛的新婚夫妻呢><

 


 

 

以後的作品會陸續的寫在文章內唷:)

這幾位美人兒都是上半年服務的,嗚~忘記好好做紀錄了

得改進了:(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